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♫ 可怕的猪流感♫

~自猪流感爆发以来~
~马六甲在我心中是最安全的~
~但没想到今早的一封短讯把我吓着了~
~好友告诉我~
~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安全区的马六甲~
~宣告失守了~
~我的天啊~
~报章上还写着确诊者是来自Ozana花园~
~朋友提醒我还是小心些~
~让我想起邻居的小侄女父母也在伦敦~
~心里就感到毛毛的~
~希望流感不要再增加了~

ღ还好不是很多朋朋友看见这启新闻~~不然明天的聚会我将会遭到隔离吧~~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unter

Web 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