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ღღ LaSt Gath3Ring B4 Ent3r U ღღ



~雨声滴滴答答的~

~这么好的天气~
~原本应该躲在被窝里的~
~可是我一大早就醒了~
~不是因为窗外的雨声把我吵醒的~
~而是我约了我的好友们~
~虽然我因为一些事情没办法和大家一块儿吃早餐~
~但我还是很准时的在Dreambox和大家会合~
~在Dreambox大战三个小时后~
~大家也累了~
~找了个聊天的地方~
~七嘴八舌的~
~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了~
~大家终究还是要说声再见~
~好舍不得哦~
~这一个月来老是聚在一起~
~现在大家又得分开好几个月了~
~四个月后才能再见~
~心里不由自主的有些难过~
~当我送了我最要好的姐妹回家后~
~更让我难过不已~
~唉~没办法咯~
~誰叫我们全都在不同的大学~
~还是赶快收拾心情好了~

♫ LO,今天少了你真是有点可惜~~你这么那么倒霉啊。。要开学了才出水痘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unter

Web 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