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结束大学生活的第一站--Intel PG5 和 PG8

当大多数人还在忙着考试时,忙着计划自己的假期时,我踏上了新的一步。在还没考完最后一张Paper时,我收到了Intel的电话,面试了之后,他们决定了,选择了我。开始我还担心着做不来,担心压力,但当我融入了PG5之后,我发现我喜欢和大家生活在一起,在那里我不需要很多说话的顾忌,特别是Kenji,他待人真的是一级棒,他虽然很忙,但总会抽些时间教我新的东西。当他知道我对某些东西特别有兴趣时,他会不厌其烦的解释给我听。进了Intel工作后,我的生活圈子变得更大了。在Intel的第一个星期,我认识了许多PG5的同事,经理。午饭时,总和他们混在一块儿,到处去找美食。正所谓“民以食为天”嘛,大家总会讨论,彼此建议槟城美食。当我已经熟悉了Intel之后,Kenji便让我和PG8的Process Equipment Engineer和NTS的同事们接触,一起计划完成在槟岛的Project,等我有经验了再到Kulim去。于是我的第二个星期便和PG8的伙伴们混在一起,他们都非常热心,不自私,把自己懂的东西和我分享。刚开始时,我还有点战战兢兢的,久了,也了解了大家,空闲时,就会在IM上聊了起来,一同吃午饭,大家更会开玩笑的要求我为他们介绍女性朋友呢。=)工作时,我们会认真的讨论着计划,互相学习;午饭时便讨论着—最近GSC有什么新电影,哪里有美食,甚至一块儿去看车(Ps:没办法,NetworkTeam没女生,Production那接触这Project的也都是男生,所以他们多多少少也会聊到车咯,还有,五月上映的Fast5。LOL)短短的两个星期,我学了许多,朋友也多了很多。很多人问我,现在是假期,干嘛不要到处走走,放松一下。在我心里,我觉得现在过得很好,很充实,很享受,很开心。 我想我找到我想要的,想走的路。加油吧,时间是不会停下来等我们的。搞清楚自己想要的,为自己拟出一条新的路。加油吧,朋友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unter

Web 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