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〈〈心灵鸡汤 - 寻找心灵的宁静〉〉


~喜欢热闹的我,也有忧郁的时候(处女座的个性吧)~
~拒绝和朋友一块儿用餐,选择独自沉思~
~房间里非常宁静,没有任何的嘈杂声~
~只听见我的呼吸声~
~但我的心灵却和四周的环境成了正比~
~脑海里出现许多凌乱的画面~
~它们抹不开,也擦不去~
~捣乱了我的思想~
~让我的心灵得不到平静~
~我开始在想~
~开心与否日子还是一样要过~
~时间不会因为你的不开心而停顿~
~地球不会因为你的不开心而停止了自转~
~于是我选择向前望~
~就让一切不开心的事犹如秋风的落叶被风带走~
~留下的却是些开心的,美好的回忆。。~

**给我身边的朋友:“谢谢你们在我最失落无助时给我的关心和关怀,很开心有你们这些朋友。你们的一封短讯,一句问候,一通电话都让我感觉到,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幸福。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unter

Web 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