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Frenship 4eva

[珍惜]


两个很要好的朋友A B 到沙漠旅行,旅途中他们吵架了, 结果A 给了B 一记耳光。B觉得受辱,在沙子上写下:“今天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。”然后,他们继续往前走。B 遇到生命危险时,幸好得到A的帮助,一条小命总算捡回来了。然后,B就在石上刻着:“今天好朋友就了我一命” A 好奇地问:“为什么我打你后,你要写在沙子上,而现在要刻在石头上?”B 笑笑的回答说:“当被一个朋友伤害要写在易忘得地方,风会负责抹去它;如果被帮助时,我们要把它刻在心里的深处,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。”

朋友的伤害往往是无心,帮助却是真心。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;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的人;你将活得更快乐。记得“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不相逢”。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,当他们伤害你时,他们的内心不会比你好受。


Remember :

1. If you are going to be a friend, be a good friend.

2. Be the first to say sorr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unter

Web 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