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《心灵鸡汤 - 第一次》


~昨天是我的第一次~
~第一次在高速公路驾驶~
~原本我还蛮镇定的~
~但一旁的“老师”一直唠唠叨叨的~
~真是的~
~但我还算合格哦~
~只是有些小紧张~
~不过要是要我一人从槟城驾回马六甲~
~我想我会累坏吧~
~不过我那朋友还真行~
~大热天还是那么的有精神~
~就连车都累坏了(温度直上升)~
~七小时后~
~我终于到家了~
~最疼我的妈咪一直盯着我看~
~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~
~我想她一定很担心我吧~
~担心我在大学吃得不好,瘦了~
~担心我在那不开心~
~妈妈的担心让我有些心酸~
~但我还是挤出了笑容~
~而那常和我斗嘴的老爸~
~担心我饿坏,想给我买宵夜~
~多话的我,在那滔滔不绝地说个不停~
~就连我那不多话的哥哥也加入了~
~直到深夜~
~直到大家都累了~
~我更是累坏了~
~抱着我心爱的小狗~
~进入了梦乡~
~一切的烦恼都搁在脑后了~
~一个月半的假期该怎么过呢?~
~应该会好好的和朋友聚一聚吧。~

2 comments:

  1. holidays of coz have fun la...must come n find me lo

    ReplyDelete
  2. Treat it normaly don't care too much then you won't feel there're something wrong.

    ReplyDelete

Counter

Web Site Hit Counter